您好!欢迎访问宁陕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宁陕县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重点任务冲刺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09时1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1月9日,宁陕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听取全年重点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主持会议。

 陈康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党委领学、部门研学、全警自学,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原文、逐字逐句悟精神,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践化。要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冲刺攻坚。要进一步细化分解市对县、市公安局对县公安局、县对部门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吃透考核指标、找准短板差距,压实责任、明确时限,实行挂图作战、清单销号推进措施,迅速开展冲刺攻坚,切实扬优势、补短板,奋力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稳定工作。要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动态清零道路交通、行业场所、民爆物品等领域安全隐患,统筹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禁毒等打击整治工作,持续抓好巩固提升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冬季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防范宣传工作,坚决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流调溯源、卡点查验、隔离管控等工作,加强民辅警个人防护,服务保障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压实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扎实开展工作问题倒查、重点案件评查、涉恶案件筛查、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四查”工作,落实好谈心谈话等制度,及时掌握队伍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加强八小时内外监督管理,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会上,逐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新旧对比,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全县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县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度第4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平安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