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岚皋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岚皋公安持续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07时5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时代是出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是答卷人

     为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岚皋公安各基层派出所纷纷走入社区、村组、企业、学校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建议,切实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蔺河派出所

 11月5日至11日,蔺河派出所联合县检察院、镇司法所和综治办工作人员到辖区村组、社区向人民群众报告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打防管控工作成效,通报辖区警情及发案情况,并同与会人员等就防火防盗、防诈骗等群众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群众对改进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达到良好效果。

民主派出所

民主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走进人民群众房前屋后,倾听群众心声,向群众汇报派出所一年以来打击违法犯罪、调解矛盾纠纷、巡逻防控等各项工作,宣讲反诈、禁毒、防火、安全生产小知识。人民群众踊跃发言,在肯定派出所一年工作的同时也针对治安防控、安全防范、为民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多条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四季派出所

为提升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四季派出所通过散发宣传单、组织召开群众院落会等方式,面对面与群众交流沟通,向广大群众耐心讲清讲透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内容和重要意义。宣讲中民警还进行了防电信诈骗知识的宣传,指导下载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就冬季防火、防盗、防煤气中毒知识进行了宣讲。 

堰门派出所

堰门派出所通过向人民汇报、开展院落宣讲会、进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防诈骗、防盗抢、冬季防火防煤气中毒等平安知识宣传,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平安建设知晓率,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知晓平安岚皋建设和共建共治共享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平安岚皋建设及“九率一度”提升工作。

官元派出所

官元派出所结合“一村一警”“全民反诈”等工作,召开“向人民汇报”座谈会,面对面宣传平安知识、点对点引导参与测评,激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营造“平安创建人人有责、平安和谐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