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安英模、先进集体代表谈体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09时0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初心如磐映青蓝,奋楫扬帆启新程!

连日来,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公安英模,他们是公安队伍的榜样和先锋,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再立新功,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优秀公安
紫阳县副县长 公安局党委书记 局长


谭简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紫阳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集中收听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鼓舞人心,我感到非常激动、无比振奋!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了全面系统阐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持续深化法治公安建设,始终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扎扎实实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推动紫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做出“紫阳公安贡献”。



二级英模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
平利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 


付官军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吹响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号角。

作为党员民警,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护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岚皋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 负责人

赵宽明

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更加让我感受到了自己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时代发展,公安有为,警保当先。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公安警务保障民警,我将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业务水平,以“全国公安优秀基层单位”的荣誉为新起点,扎实做好岚皋公安警务保障工作,当好岚皋公安队伍的“粮草官”,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为推动岚皋公安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宁陕县公安局党委委员 


交警大队大队长 

胡清地

我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丰富经验倍感自豪,对实现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充满自信。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以顽强拼搏的作风、敢打必胜的决心,为宁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公安力量。


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平利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副大队长


徐帆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与大队所有同志一同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作为一名基层的人民警察,我将始终坚持“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保持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气,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到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为民分忧,为民解忧,用实际行动跟随党迈向新的征程。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紫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副所长


杨关顺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心感到无比的激动。我作为今年刚刚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的基层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做表率,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断提高服务本领,增强服务意识,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汉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副大队长


赵建群

十年砥砺奋进,抒写时代篇章。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报告,回顾过往五年工作,梳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的成就、党的发展、党的事业,是党和人民共同努力的成果。新的征程已然开启,作为基层公安民警,我将把学习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好自身工作职责,维护好社会发展秩序。将个人梦想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