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紫阳公安局长、政委谈感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08时4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紫阳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守正创新,忠实履行好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任务!


紫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谭简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磅礴厚重、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充分展现出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习近平总书记无愧为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时代的领路人。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加过硬的纪律作风、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紫阳、法治紫阳做出应有的贡献。

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守“公安姓党”这个“根”和“魂”,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用心用情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持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出更多更好的便民利民、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要始终坚持严打整治高压态势不放松。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严打整治行动,持续深入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推进更高水平平安紫阳建设。

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扎实推进清廉公安建设,不断巩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不断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紫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熊磊

作为一名基层公安局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着重做好三件事。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忠诚警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前进道路上,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我们要时时刻刻牢记“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一切行动跟党走,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一往无前、一干到底。

二是围绕中心强服务,护航发展大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牢固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理念,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履行好维护安全稳定的主责主业,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在服务大局中展现公安机关的担当作为,在经济发展中发挥好护航保障作用,全力提升执法公信力,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

三是加强建设塑自身,淬炼过硬铁军。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的新时代公安工作方针,大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升级“指尖警务”“一警一点”“一网通办”等民生警务品牌,不断深化“双品培验中心”“情指勤舆督一体实战中心”“执法管理中心”“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大督察中心”等“七大中心”亮点品牌,在实战化教育训练、队伍严管厚爱等工作上再下功夫,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新的征程上进一步打造好励精图治的紫阳公安品牌,让全国优秀公安局的品牌永不褪色。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