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张广东同志在市直公安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15时5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1月1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广东为市直公安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鹏主持会议。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市局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宣讲。

张广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市直公安机关广大领导干部作为全市公安机关的排头兵,认真落实徐大彤副省长11月9日到安康公安机关基层一线宣讲调研指示精神,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面学思悟践上作表率,在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作表率,在全面学习宣讲上作表率,在准确把握落实上作表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公安机关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他要求,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徐大彤副省长11月9日到安康公安机关基层一线宣讲调研指示精神,突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人民满意”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全市公安机关“三深化两提升一主线”总体工作,全力推进“双品培验” 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精心部署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 警民共建一家亲”主题实践活动,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职责使命,加快推进警务机制改革和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高点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细化落实从严管党治警和从优暖警惠警各项措施,努力在新的起点上交出全市公安工作先行示范、高质量发展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