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岚皋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岚皋县公安局派出所所长谈体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08时0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董红军:岚皋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字字震撼人心、句句发人深省。作为新时代的人民警察,首当其冲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从办大案、破小案、保安全、调纠纷、防范电信诈网络骗等事关群众直接利益的大事小情入手,切实将工作做到群众心里,努力让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得到提升。

周益宇:岚皋县公安局民主派出所所长

 

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瞻远瞩、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既鼓舞人心,更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立足岗位职责,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真心真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攻坚民生案件,不断加大安全防范宣传,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社会治理水平。从严从细抓好队伍,带领全所民警辅警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贡献。

李勇:岚皋县公安局佐龙派出所所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立意高远、磅礴厚重、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民警,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结合佐龙派出所辖区实际,把主动防控各类风险作为重中之重,不断提升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及时发现各类苗头隐患,坚持防范在早、化解在小,努力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强化民意导向,积极开展治安乱象整治、社会面管控等工作,全力保障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不断夯实平安稳定的社会根基,以“万无一失”的坚决态度和“一失万无”的高度清醒,进一步压紧责任,强化担当,以过硬的作风、严实的举措,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李孝平:岚皋县公安局滔河派出所所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公安机关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基层派出所所长,我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守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积极创建治安综合治理新格局,真正做到多元化解决矛盾、时刻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真正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为谱写更加出彩的岚皋公安新篇章贡献力量。

李孝宝:岚皋县公安局蔺河派出所所长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将紧密结合公安机关的职责任务,坚持笃行实干、守正创新,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维护安全稳定的生动实践;公正严格执法,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始终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