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恒口公安分局将防疫物资送至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15时0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民辅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个人防护,充实一线防控物资、激励抗疫斗志。11月23日上午,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阳斌到辖区各派出所、高速路口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辅警,并送去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陈阳斌政委先后深入大同派出所、恒口派出所、梅子铺派出所、高速卡点,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具体措施落实情况,详细听取各派出所负责人关于防疫整体工作运行情况的汇报。

陈阳斌政委指出,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警种部门民辅警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认真履职尽责,合理安排人员轮值,进一步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全力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同时,叮嘱民辅警要时刻做好自我防护,规范穿脱防护服,并鼓励大家努力克服困难,持续发扬恒口公安不畏艰难、不怕危险、坚守岗位、辛勤奉献的精神风貌,抓好每一个环节,站好每一班岗,为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