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宁陕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宁陕县公安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16时1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1月11日,宁陕县公安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在视频主会场参会。各派出所、交警中队、森林公安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会上,陈康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宣传。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的会议精神、徐大彤副省长在平利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调研指示精神、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

 陈康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压实党委领学、部门研学、民警自学措施,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指导实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末梢、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徐大彤副省长调研指示精神落地见效。要在先行示范创建、强化基层工作、践行为民初心、锻造公安铁军上谋在前、干在前,扎实开展“学习二十大、警民一家亲”主题活动,全力以赴察民情、解民忧、保民安、促民生、暖民心,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满意和好评。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巩固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良好局面。要严打严防暴力恐怖、邪教活动违法犯罪,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管理,坚决捍卫政治安全。要扎实开展“化矛盾、查隐患、防命案”专项攻坚行动,滚动排查、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最大限度把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化解在源头、防范在未然。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持续加强行业场所、道路交通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持公安机关内部高于社会面的标准,加强内部防控和民辅警个人防护,更好服务保障全县疫情防控大局。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不断巩固提升“九率一度”。四要紧扣目标考核,奋力推动全县公安工作争先进位。要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拿出争创一流的气魄、付出争创一流的汗水,坚持全警动员,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奖惩措施,实行重点工作“五个一”项目化管理措施,进一步扬优势、补短板,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推动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有关局党委班子成员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