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镇坪公安: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暨第七期“青警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01时13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镇坪公安青年民警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130日,镇坪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暨第七期青警大讲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龚波出席会议。局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升军、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张传江参加专题辅导会。

会上,龚波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从争做有理想的青年、争做敢担当的青年人、争做能吃苦的青年、争做肯奋斗的青年等四个方面为青年民警专题辅导,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对青年民辅警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广大青年民辅警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牢记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进一步苦练本领,夯实成长基础。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精益求精,力争成为公安业务的行家里手。要进一步提升效能,树立远大理想。以推动镇坪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立足岗位实干,脚踏实地奋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镇坪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辅导会结束后,青年民警辅警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学习体会,对如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畅谈学习感悟,共话建功立业的理想抱负,展现新时代公安民警的忠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