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县公安局举行 2022年新警岗前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12时3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2月1日,紫阳县公安局举行2022年新警岗前培训班结业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简出席仪式并讲话;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熊磊主持结业仪式。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派出所所长、教官、15名参训新警参加结业仪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韬宣读了《紫阳县公安局关于表彰2022年新警岗前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对在为期3个月的新警岗前培训班训练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5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奖励;优秀学员代表张东成汇报了培训班参训情况,分享了参训感受和体会;外调执行任务的两位民警向新警传授了工作经验和警务技能。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简首先代表县局党委对全体新警同志成功考取公务员、顺利完成新警岗前学习培训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向全体参训学员正式成为紫阳公安新生力量、走向新的工作岗位表示欢迎。并从加强学习,成为德才兼备之人;精诚团结,成为讲大局之人;树牢宗旨,成为亲民爱民之人;狠抓落实,成为踏实肯干之人;严格自律,成为廉洁从警之人等五个方面寄语大家共勉,希望全体新警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系好从警生涯第一粒扣子,踏踏实实走好从警生涯的每一步,不断迸发出年轻民警的朝气、才气和志气,自觉把青春、热血和智慧融入新时代紫阳公安事业当中,努力做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县局党委殷切期望的优异成绩,为推动紫阳公安事业长足发展进步、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宁做出积极贡献。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熊磊要求全体新警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要常态化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要严于律己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为推动紫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