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致敬警察节|紫阳县公安局蒿坪派出所快速破获1起盗窃案件 为人民警察节献礼!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12时2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紫阳县公安局蒿坪派出所快速破获1起盗窃他人财物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以维护辖区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向人民警察节献礼。 

1月8日10时许,蒿坪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郭某报警称:自己放置在车内的财物被盗,请出警处置。接到报警后,蒿坪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通过对现场仔细查看和询问当事人,民警初步判定是因郭某在离开时未将车门锁好导致财物被盗。民警随即开展走访排查和信息研判工作,迅速锁定辖区黄某有重大犯罪嫌疑。

1月10日上午9时许,民警通过布控抓捕,成功在其居住地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黄某对自己于1月8日凌晨3时许趁被害人郭某车门未锁好之际,窜入车内将其车内财物盗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在犯罪嫌疑人黄某指认下,在其家中将被盗财物及2600余现金起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紫阳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