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岚皋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杨伦赴岚皋看望慰问基层单位和民警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09时0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寒冬送暖,温润如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8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杨伦一行到岚皋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基层单位和民警,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南宫山派出所,杨伦详细询问辖区治安状况,警力部署情况和值班备勤情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履职尽责,竭尽全力为辖区群众创造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在县局机关,杨伦与困难民警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民警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勉励他们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并送去了慰问品。

他要求,临近岁末,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要立足实际、统筹警力,紧盯关键节点,以冬季严打整治“百日行动”为契机,切实做好巡逻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队伍管理,切实加强民警辅警“八小时内”和“八小时外”监督,坚决杜绝“枪、酒、车、赌、毒、密、网”及其它违法违纪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