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市公安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局机关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08时3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新春佳节将来临,走访慰问暖人心。1月2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广东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局机关退休老干部,向老同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局分管领导陪同慰问。

在陈德荣家中,张广东副市长与他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祝愿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安康公安建言献策。

张广东副市长指出,安康公安事业的快速发展与全体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注、大力支持密不可分,老干部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政治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政策,从老干部实际需求出发,不断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搞好服务,切实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1月16日以来,按照市局党委安排,政治部走访慰问了9名高龄、患病老干部,向局机关76名退休老干部发放了慰问金,转达了局党委的新春祝福。

老干部们对市局党委能在百忙之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全市公安工作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