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岚皋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岚皋县公安局新春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08时0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全县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属,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公安英模家属,离退休老同志: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岚皋县公安局党委向你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初心赴使命,以担当筑忠诚,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发展各项措施,打赢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保卫战,重大风险防范化解主动战,反电信网络诈骗及“百日行动”攻坚仗,基础建设提升仗。刑事打击效能取得新提升,社会治理彰显新格局,疫情防控筑牢新防线,规范执法迈上新台阶,队伍建设展现新面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岚皋县公安局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质量考评优秀公安局”,被命名为县级“全省执法示范公安局”;警务保障室获评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智慧治安”防控模式经验做法得到省公安厅专刊推介;“334”反诈工作法受到徐大彤副省长、张广东副市长的批示肯定。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公安民警、辅警的顽强拼搏、日夜奋战,离不开警察家属们的理解支持、无私奉献,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激励鼓舞。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全县公安机关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方针,紧盯各类重大风险,依法严厉打各类违法犯罪,常态化开展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深化公安改革,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确保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平安岚皋、和谐岚皋保驾护航。
衷心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陈登林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魏阳升
                           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