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岚皋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陈登林看望慰问一线值班执勤民警辅警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08时0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月21日,22日,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登林先后到巡特警大队、看守所、蔺河派出所、四季派出所、城关派出所、森林警察大队以及街面执勤点,实地检查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并与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辅警欢聚一堂,同吃饺子、喜迎兔年!

每到一处,陈登林都详细询问值班民警辅警节日期间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在岗警力安排、值班备勤以及辖区治安、接处警、服务群众等方面情况,对全体值班人员舍小家为大家、识大体顾大局,奋战在岗位一线守护万家团圆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登林指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同时各类突发案事件也极易发生,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提高警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岗在位在状态,认真履好职尽好责,保一方平安;要严厉打击节日期间违法犯罪活动,坚决维护好社会面治安秩序,切实加强人员密集聚集管控;要强化森林山林消防安全管理,严防发生火灾事故,为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各单位在加强节日安保的同时,也要做好值班备勤和后勤保障,科学合理安排好警力,确保广大执勤民警辅警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春节安保任务中。

大家表示,一定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解民忧、促发展各项工作,为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为全县人民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