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省公安厅召开2022年度述法点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08时4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月14日,省公安厅召开2022年度述法点评工作会议。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杨尚伟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副厅长李向阳主持会议。厅内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督察总队、直工处、刑侦局、法制总队、经侦总队主要负责人现场述法,其他部门作书面述法。

杨尚伟就进一步加强法治公安建设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关于法治建设的专章论述,深刻认识法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内在要求,切实明确着力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不懈推进法治公安建设。要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紧盯全面依法治省任务分工和有关工作任务狠抓落实,切实抓好“打”“防”“管”“治”“宣”“建”,大力加强法治队伍建设,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强化领导抓落实、分工协作抓落实、统筹结合抓落实,全力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取得实效,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