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汉滨公安分局召开春节安保总结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10时4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23年1月28日,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组织召开春节安保总结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市公安局副局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健出席并讲话。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鲁军主持会议。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队室和城区、川道派出所及江南、江北、张滩交警中队负责人在分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各所队负责人在本部门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相关派出所及交警中队负责人关于春节假期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通报了春节假期安保维稳总体工作情况,就进一步深化冬季严打整治百日行动、谋划新年工作、做好近期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春节假期,分局按照市公安局和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公安过关”工作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忠诚履职尽责,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圆满完成了春节假期安保维稳任务。

会议要求,要迅速清心醒脑,找回工作状态,提振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谋篇布局和分局党委的具体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要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坚持慎终如始,严格落实安保维稳各项措施,扎实做好春节安保维稳后半程工作,坚决确保安康中心城市社会大局持续平稳,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奠定良好基础。二要认真谋划新年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市局部署要求,认真研究谋划分局2023年工作思路,积极筹备召开2023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迅速部署推进全年公安工作。三要加力推进百日行动。要紧盯冬季严打整治百日行动打击整治重点,加强专案指导和工作通报,特别是针对街面绺窃、盗窃和打架斗殴等近期多发警情,做到快侦快破、消除影响,集中宣传报道一批典型案例,在形成强大震慑的同时,提升专项行动战果成效。四要持续抓好队伍管理。要教育引导全警严格执行公安部“六项规定”、廉洁过节要求和各项党纪警规,确保全警以过硬的纪律作风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凸显新作为、实现新进步,为奋力谱写汉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汉滨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