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2022年度安康交警满意度位居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08时18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讲   【 字体: 】   


2022年,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党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以做好党的二十大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市局党委“三深化两提升一主线”总体部署,扎实开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持续深化“智慧交通”“三三联动”“三道防线”“车让人、人守规”“一盔一带”等先行示范亮点品牌创建,不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和路面秩序管控,实现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的总体目标,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交通安保任务。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创历史新低,未发生较大事故、“减量控大”“五大硬仗”取得积极成效、“三深化两提升一主线”品牌创建呈现亮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取得阶段成效。安康交警“五型警队”创建持续走深走实。

通过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的扎实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2023年1月,省委平安办发布政法系统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结果,2022年省上测评安康市平安建设满意率99.91%,平安建设满意度(公众安全感)连续8年位居全省前列。安康交警系统满意率99%,名列全省第一。

2023年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将一如既往团结奋进,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努力为安康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