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岚皋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岚皋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08时0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29日,岚皋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登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魏阳升主持会议;县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和城区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县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周杰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县局在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局上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学习教育进一步升温、两个责任进一步夯实、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重点任务进一步落实,县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全局民警、辅警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识,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政治定力、战略定力,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一要坚持政治建警不动摇,坚决筑牢忠诚警魂。全县公安机关要牢牢把握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全面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二要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全力锻造岚皋公安铁军新形象。要清醒认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常态化排查整治,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要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坚决整治群众身边作风问题,持续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加强年轻民警辅警教育管理,教育引导年轻民警辅警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法底线,严守纪律规矩,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三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面凝聚建警治警强大合力。各警种、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推进各类监督贯通协同,着力构建横向监督与条线监督相结合、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与派驻监督责任相协调的大监督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