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洄水交警中队:圆满完成春节假期道路疏堵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5日10时07分   来源:洄水交警中队   作者:   【 字体: 】   

2023年度春节假期期间,洄水交警中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立足辖区春运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以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重点,全警全力应对车流量高峰为己任,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辖区道路疏堵保畅任务。  

中队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投入到路面,重点加强商场、医院、车站周边道路巡查,切实提高管控巡逻范围和见警率管事率。同时开展春运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根据节日期间,群众走亲访友出行时间特点,突出午后、夜间和凌晨等重点时段,重点查处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无证驾驶、面包车超员、货车违法载人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形成对交通违法的严管严查高压态势。 

同时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及时发布春节假期出行“两公布一提示”,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抖音、广播向社会发布各类交通安全提示信息,并在车站、广场、集市、小区、等人流比较聚集的场所以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提醒广大驾驶员坚决杜绝酒后驾车、群众不坐违章车、不坐超员车、不坐带“病”车,不坐报废车、不坐违法车,营造全方位、立体化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保证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