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公安收假收心树标杆做表率走前列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5日10时1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月28日,紫阳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春节收假收心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简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春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形势;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公安工作取得佳绩值得可贺;2022年以及2023年春节期间大家的艰辛付出值得点赞;2023年全县公安工作实现新的跨越值得期待。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收心归位严作风。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全体民辅警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到人员回岗、思想收心、工作归位,严守工作纪律,抓好抓细各项工作落实。二要精心谋篇布局树标杆。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对标对表上级工作部署要求,认真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积极筹备开好2023年春季整训会议,确保紫阳公安工作树标杆、做表率、走前列,不辜负市局、县委、县政府对紫阳公安的高看一眼、厚爱一分。三要严格队伍管理建铁军。要持续深化“双品培验”政治建警,严格执行各项警规警纪,持续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警民共建一家亲”爱民实践活动,强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以“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建设为保障,确保紫阳公安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前,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熊磊带领全体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到各局属警种部门看望慰问广大民辅警,详细了解人员到岗、工作开展、后勤保障等情况,对民辅警们严整的警容警貌、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