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5日10时2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月3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广东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谋划推进新一年各项工作。市局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收心归位,保持优良作风推动工作开好局。春节收假以来,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接连召开会议,紧锣密鼓、快马加鞭部署推进新一年工作,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心思迅速集中,状态迅速调整,节奏迅速恢复,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继往开来的使命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为新一年工作实现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二是聚焦主题主线,加快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局班子成员组织分管警种部门,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这一主题主线,结合部、厅部署要求,尽快优化细化工作重点、创新亮点和具体内容,全面加力健全完善同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相适应的现代公安体系,努力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精心筹备召开全市公安局长会议,高质高效推动新时期全市公安工作。三是巩固提升成效,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巩固春节安保维稳良好成效,班子成员包联包抓、下沉一线,警种部门分兵把口、恪尽职守,突出抓好风险隐患预警处置、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畅、电信网络诈骗及多发性违法犯罪防范打击、街面社会面巡逻防控、危爆物品及森林草原等公共安全管理,强化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突,全力营造平安有序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