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岚皋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岚皋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08时3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月1日下午,岚皋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第2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登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城关、蔺河、四季派出所所长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等,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思悟行中筑牢精神之基。要紧抓学习不放松,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省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要以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为契机,当好主力军、打好主动仗,把“开局就攻坚、起步就冲刺”的干劲鼓起来、势头扬起来、状态提起来,以最快行动、最实举措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二要围绕中心工作,在护航“和美岚皋”建设中彰显公安作为。要立足公安中心工作,从执法、管理、服务等方面综合发力,更好发挥公安职能作用。要强化社会综合治理,滚动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加强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整治,加强对社会面管控,提高社会面见警率。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户籍、车驾管、出入境等业务方面,推出更多的便民利民举措,以公安机关的“服务指数”赢得群众的“满意指数”。三要加强队伍管理,在作风能力提升上力求突破。要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禁违规宴请饮酒“六项规定”。要加大对执法、执勤、值班等监督检查力度,以“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为抓手,从严从细抓作风建设、抓纪律规定执行落实。要强化实战大练兵,提升公安队伍综合素质,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素质硬的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