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冬季严打整治百日行动】汉滨公安快速破获系列盗窃案抓获嫌疑人3名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10时1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小案连着民心 破案关乎民生

汉滨公安坚持零容忍态度

严打“两抢一盗”犯罪

做到有警必处 快侦快破

让犯罪分子无处遁形

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近日,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经过缜密侦查,全力攻坚,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3起,抓获嫌疑人3名,为冬季严打整治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1月28日凌晨4时许,犯罪嫌疑人徐某某伙同张某窜至城区高井路某小区将一辆摩托车盗走。案件发生后,分局城郊派出所在指挥中心、刑侦大队的紧密协助下,迅速在汉阴县城关将二人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摩托车、电动车各一辆。经深挖彻查,二人又交代当晚在泸康大道某小区盗窃一辆电动车,以及于2022年8月份伙同蔡某某窜至高井路某小区盗窃现金、手机及香烟等财物的事实。办案民警通过连续作战,及时将另一名盗窃嫌疑人蔡某某抓获归案。

目前,以上三人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