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喜报!“安康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荣获2022年全省政法新媒体“优秀新媒体账号”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11时3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陕西省政法综治事务中心联合西北政法大学举办了2022年全省“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榜单发布仪式。此次榜单评选范围涉及全省政法系统微信公众号、政务微博号、视频类账号及头条、资讯类账号等政法新媒体账号。其中,“安康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榜上有名,荣获2022年度陕西省政法新媒体“优秀新媒体账号”。

2022年,安康市公安局加强和改进公安机关新闻舆论工作,始终以“发好安康公安声音、讲好安康民警故事、树好安康警察形象”为宗旨。政治部紧紧围绕市局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主动利用公安新媒体推送警务信息、警情预警、政务公开、新闻发布等信息,真实的记录了安康公安机关在各项工作中的担当作为和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公安新媒体的影响力、引导力、亲和力。

成绩只代表过去,2023年,安康市公安局将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总结创新,持续围绕中心重点工作,统筹抓好公安新闻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延展宣传范围,坚持讲好安康警察故事,大力反映全局公安工作新动态、新举措,塑造和展示安康公安工作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不断推动公安新媒体更上一层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助力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