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15时5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月6日,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公安厅局长会议、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系列会议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对扎实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广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鹏主持会议并传达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冰涛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公安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公安厅“一条主线、四位一体、十项重点”总体部署,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为主线,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建设完善基层现代警务启动年”为载体,以深化“警民共建一家亲”为民实践活动为动力,牢固树立现代警务理念,系统聚焦高度、力度、广度、深度、精度、温度“六个维度”,全面加力健全完善同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相适应的“双品培验”政治建警体系、服务保障发展体系、执法规范化建设体系、警务机制运行体系、“智慧警务”融合应用体系等为重点的十大现代公安体系,持续提升更高水平平安安康、法治安康建设能力水平,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局班子成员,正县级侦查员,局属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公安局、分局局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分局班子成员、科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印发《局党委工作要点》《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实施意见》,表彰2022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立功受奖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