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喜报!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荣获2022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安保维稳工作突出集体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15时5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月6日,安康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局长会议。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其中,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被评为全市公安机关安保维稳工作突出集体,2个基层所队、6名民警、3名辅警受到市公安局表彰。

安保维稳工作突出集体

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成绩突出基层所队

恒口分局刑侦大队

恒口分局治安大队

成绩突出民警

    龚     交管大队大队长

   菲  恒口派出所教导员

熊一宇  大同派出所副所长

   博  刑侦大队一级警长

   瑞  一体实战中心主任

吕昌沛  恒口派出所二级警长

成绩突出辅警

史文琪  一体实战中心辅警

盛光肖  交管大队辅警

李东明  梅子铺派出所辅警

2022年,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在市公安局党委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围绕省厅、市局工作部署,紧盯分局“123456”工作思路,以“铭记嘱托、忠诚担当”学习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支撑,以强化打防管控为手段,全体民辅警以干克难、忠诚履职,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好政治安全保卫战、矛盾风险防控战、打防违法犯罪主动战、公共安全管理持久战,不断提高风险防范化解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成绩来之不易,荣誉更需珍惜。2023年,恒口公安将立足新开端、着眼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重要论述及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公安局“一条主线、六个维度、十大现代公安体系”总体部署,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为主线,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人民至上、法治观念、问题导向、实战引领、守正创新为原则,以“全面建设完善基层现代警务启动年”为载体,以深化“警民共建一家亲”实践活动为动力,以“六有、六缺、六提升”为抓手,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担当作为,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谱写恒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