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恒口派出所连续抓获多名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10时3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新年伊始,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恒口派出所抓住春节返乡时间节点,聚焦主责主业,锚定目标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开局就是决战的冲锋姿态,不断发挥主观能动性,不等不靠、深入排查,全面梳理各类网上逃犯信息,多渠道、多方位开辟追逃战场,最大限度压缩在逃人员活动空间。春节以来,先后成功抓获3名网上在逃人员,有力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

缜密侦查,精准研判,成功抓获网上在逃人员杨某

2023年1月28日,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汉滨公安分局上网追逃的涉案犯罪嫌疑人杨某极有可能潜回家中过年,在掌握基本情况后,恒口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循线核查,通过缜密侦查、精准分析,前往线索地进行摸排走访、蹲守布控,最终确定嫌疑人杨某藏匿位置并将其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移交相关办案单位。

持续发力,雷霆出击成功抓获网上在逃人员李某海

2022年,恒口派出所在侦办一起涉嫌拐卖妇女儿童案件时发现,李某海有重大作案嫌疑,将其列为逃犯上网追逃。但因李某海居无定所且有犯罪前科,反侦察意识较强,追逃工作一度陷入僵局。2023年2月2日,恒口派出所在市公安局以及恒口分局相关警种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获取了李某海在恒口辖区出现的重要线索,通过蹲点守候,成功将李某海抓获归案。目前,李某海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细致工作,真情规劝,成功抓获网上在逃人员田某某

恒口镇辖区居民田某某,因涉嫌盗窃犯罪于2022年10月被恒口公安分局网上追逃。恒口派出所针对春节期间其可能潜逃回家的契机,多次对田某某及其家属真情劝说,规劝田某某投案自首。最终,在民警的真情感化下,2023年2月9日,田某某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了其犯罪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