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宁陕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宁陕县公安局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10时3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月13日,宁陕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了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周锦政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富林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以及会议印发的有关文件。

陈康要求,一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以高觉悟认知吃透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各警种、各部门要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至全体民辅警、包联群众,把县委的科学谋划、远景目标、战略布局、任务规划、纪律要求等关键重点学深入、讲清楚,切实把全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自上而下凝聚起更为广泛、更加坚定的思想共识。二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以高站位布局护航发展。要紧扣全会确定的“建设全国生态经济强县,建成全国一流生态旅游目的地”战略目标,找准公安机关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谋在前、干在前,主动护航经济发展、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三要苦拼实干,勇创一流,以高质量业绩赢得赞誉。要发扬“知难而上、苦拼实干、敢为人先、精诚团结”干事创业精神,跳起来摸高、跑起来干事,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发出宁陕公安“好声音”,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赢得社会各界点赞认可。四要整章建制,从严治警,以高素质队伍保障落实。要结合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上审议、讨论的一系列意见、方案、制度、规定,对全局现有规章制度进行梳理修订完善,推动公安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围绕“作风整顿年”,坚持以上率下、全警动员,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树正气。要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完善实绩研判评价机制,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能征善战、纪律严明的宁陕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