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毛坝所:成功规劝1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17时24分   来源:毛坝所   作者:   【 字体: 】   

元宵节期间,紫阳县公安局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的同时,充分运用群众返乡过年的有利契机,不断加大对网上在逃人员的研判力度。2月5日,紫阳县公安局毛坝派出所成功劝投1名涉嫌诈骗犯罪的上网逃犯袁某,为冬季破案攻坚“百日行动”工作再添战果。

近日,紫阳县公安局毛坝派出所民警在开展日常工作中发现,辖区群众袁某系吉林省榆树市警方上网逃犯,毛坝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袁某家中宣讲政策、释法明理,对其家属开展劝返工作。2月5日,经过民警与家属的不懈努力,犯罪嫌疑人袁某主动从外地返回到毛坝派出所投案,接受法律的惩处。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移交手续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