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镇坪: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10时3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镇坪县公安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

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结束后,26日晚镇坪县公安局连夜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镇坪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添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龚波出席会议,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组织全文学习了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广东同志题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现代化公安建设,努力为“建设幸福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传达了2022年全市公安重点工作考评情况,分析研究了2022年度公安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全面研究谋划了2023年度公安工作思路,针对有关重点工作在镇坪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展开讨论,进行充分发言,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务必要从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工作谋划上再精细,措施方法上再优化,以开局就是冲刺的进取精神,全力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一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深刻认识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对全市公安工作的重要意义,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立即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民警辅警,切实把全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公安局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县局将迅速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十大现代公安体系”建设全面铺开,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坚决执行,确保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二要对标重点精细谋划。以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主线,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建设完善基层现代警务启动年”为载体,以深化“警民共建一家亲”为民实践活动为动力,系统聚焦“六个维度”,全面加力健全十大现代公安体系,坚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始终把防范风险置于首要位置,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先行创建,锚定目标,逐级压紧责任链条,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全力实现“单项工作有亮点、整体工作上台阶”的既定目标。三要聚焦目标强化落实。要牢固树立坚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拉高标杆、谋深谋实,实打实干、干就干好”的工作理念,大力实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全面提升九大工程”,全力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努力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为奋力推动镇坪公安工作现代化提供强大动力,为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贡献镇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