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镇坪:5集体11个人获得省市表彰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09时3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镇坪县公安局5集体11个人获得省市表彰

2月6日,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镇坪县公安局获评全市公安机关基层警务创新突出集体、四星级培验中心。2名民辅警受到省公安厅表彰。5个集体,9名民辅警受到市公安局表彰,实干创造实绩,荣誉激励前行,镇坪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2022年是镇坪公安发展史上,极显担当、极富突破的一年,全警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六大工程”、“三大警务”为抓手,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打击整治,严密治安防控,勇挑防疫重担,深化公安改革,锻造公安铁军,圆满完成了“三深化两提升一主线”各项工作任务,刑事案件发案率同比下降23%、破案率同比上升50%,电诈发案率同比下降35.7%,损失下降13%,破案率同比上升百余倍,在全省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中,镇坪社会治安满意率为100%,公安系统满意率为100%,两项指标均位居全市第一;交警系统满意率为99.52%,位居全市第二;矛盾纠纷治安问题调处率为99.53%,位居全市第三;上述指标均位于全省前列,为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局之年,镇坪县公安局将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为主线,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建设完善基层现代警务启动年”为载体,以深化“警民共建一家亲”为动力,全力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努力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加快推进高质量生态经济强县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