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2022年安康市公安机关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15时3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根据2022年安康市公安机关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方案和2022年安康市公安机关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规定,结合招聘实际情况,现将安康市公安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空缺职位调剂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剂岗位

本次调剂职位共24个,计划招录人数117人,详见《2022年安康市公安机关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调剂职位表》(附件1)。

二、调剂对象和要求

(一)调剂的对象

已参加2022年安康市公安机关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和面试并取得有效成绩,且符合调剂条件和要求的考生。

(二)申请调剂的条件和要求

1.符合《2022年安康市公安机关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有关报考条件的规定;

2.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要求;

3.申请调剂的考生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调剂职位;

4.申请调剂的考生面试成绩应高于60分。

(三)不得参加调剂的情形

1.本次招聘已经录用的考生;

2.本次招聘考察、公示环节被淘汰的考生;

3.本次招聘公示后未在规定时间报到,或报到后辞职的考生。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23年2月20日至2月22日。

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2月20日至2月24日。

报名方式:本次调剂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申请调剂的考生自行下载填写《2022年安康市公安机关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调剂申请表》(附件2),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安康市翰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高新区创新路19号安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408室)进行报名。

四、调剂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二)考生自愿提交申请,根据本职位所有申请考生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职位录用计划与申请调剂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调剂工作是2022年安康市公安机关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的延续,招聘的主要政策维持不变。调剂未尽事宜,参照《2022年安康市公安机关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执行。

(二)本次调剂工作将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在市公安局的监督下开展。

(三)考生报名时必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在调剂环节中若有递补等相关情况,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四)报考人员需要咨询调剂相关信息,请直接与安康市翰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联系。

咨询电话:0915-8185989  0915-8185969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30


附件:1.2022年安康市公安机关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调剂职位表

2.2022年安康市公安机关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调剂申请表



安康市翰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