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岚皋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岚皋县公安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08时0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的中心工作,忠诚履行公安机关新时代使命任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2月23日,岚皋县公安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正式开班,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登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章平主持开班仪式,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袁昌青就培训内容和纪律要求进行强调。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第一期参加政治轮训班全体民警辅警共计9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入脑入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要笃行实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公安工作生动实践。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公安工作的各方面。一是切实铸牢忠诚警魂,二是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岚皋,三是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四是坚持不懈推进法治公安建设。五是全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会议要求,要融会贯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要认真参加培训,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章制度,时刻听从命令、服从指挥,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全局每一位民警辅警都是践行者,必须时刻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以更高质量的工作实效推动岚皋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本次政治轮训分两期进行,每期5天,精心设置了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应急救援处置、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警示教育、心理辅导、单警装备使用、最小作战单元、队列训练等课程,培训中还将对参训学员进行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和实战技能考核测试,力争让全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业务技能有更好的学习和掌握,全面提升民警辅警政治理论、业务能力、实战技能等综合素质,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岚皋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