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岚皋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这场专题讲座“干货满满”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08时1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体民警辅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激励斗志,更好地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2月23日,岚皋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机关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及民警、辅警等9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岚皋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监事、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老师席战峰以《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主题,围绕大会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八大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

整场讲座思路清晰、解析生动、深入浅出,讲述既有思想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容丰富,旁征博引,对全体参训民警辅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讲座结束后与会民警辅警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将努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工作中用心办好每一起案件,做好每一件小事,用实际行动守护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