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四比四创】白河公安“四强四学”深化政治练兵成效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15时56分   来源:白河县公安局   作者:邓昌淼   【 字体: 】   

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白河县公安局紧密结合队伍实际,全面深化“双品培验”政治建警工程,不断加强政治练兵,切实把政治练兵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筑牢全警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 为白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思想保障。

提站位强思想,学出忠诚。结合“四比四创”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全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融汇贯通起来,多形式全覆盖组织学习,筑牢全警思想根基。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优良学风,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落实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中。

明责任强认识,学出担当。引导全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现代警务理念,聚焦市局“一条主线、两个载体、六个维度、十大工作体系”总体部署和县局党委“一条主线、五项重点、五大战役、六提行动、五更目标”思路措施,奋力追赶超越,矢志奋勇争先,忠诚担当作为,持续提升更高水平平安白河、法治白河建设能力水平,为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践初心强使命,学出本领。教育引导全警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把让群众生活更舒心、更安全、更美好作为一切工作的目标。聚焦职能职责、突出打防管控、服务中心大局,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提升打击质效保民安、解民忧。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结合县域实际全力落实公安部制定出台的公安机关便民利企改革各项措施,切实解决好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全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不出事、干成事的决心信心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严纪律强作风,学出敬畏。坚决加强队伍教育管理,持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持续打好正风肃纪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严格落实公安部六项规定、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警纪警规,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将规矩、纪律挺在前面,用足用活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常态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全警筑牢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打造高素质过硬白河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