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汉滨公安分局到紫阳县公安局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09时3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23年2月23日,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相关所队室负责人到紫阳县公安局考察交流“指尖警务”“全民反诈”“所队融合警务区党支部”“双网融合”等工作。

在紫阳县公安局蒿坪派出所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便民服务大厅、警务装备室、综合勤务指挥室等功能区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所队融合警务区党支部”警务机制改革,详细了解“指尖警务”工作开展情况。

在紫阳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听取了“四位一体”反诈工作模式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创新做法介绍,交流了防范宣传和预警劝阻等方面工作。

在紫阳县城关镇仁和社区

听取了“双网融合”工作介绍,实地查看了社区警务室、反邪教警示教育中心和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

在考察学习中,考察组一致认为紫阳县公安局探索创新的“指尖警务”“全民反诈”“所队融合警务区党支部”“双网融合”等机制模式,是围绕基层警务实战“小切口”经过不断探索、完善、发展形成的亮点工作经验,推动了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能变革,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可借鉴性。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借鉴紫阳县公安局先进经验做法,加强交流,取长补短,结合分局六项重点工作推进实施,进一步强化警务理念、工作机制、方法手段创新,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发展进步的具体措施,以“小切口”带动大提升,奋力推动新时代汉滨公安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