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交安委组织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10时2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26日,副市长张广东主持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国“两会”交通安保等重点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市交安委副主任、市交安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市交安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交安委主任、副主任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张广东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风险挑战。他指出,2023年一季度全市重点项目已经集中开工,复工复产、春耕生产交通出行需求上升,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加之近期降温、大雾、雨雪天气频繁,交通安保任务艰巨。他强调,要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作风,从严从细抓好组织部署、指挥调度、督导检查等各项措施落实,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他要求,要聚焦高风险路段、高风险企业、高风险隐患大排查,通过组织各相关部门采取联合执法、联合整治形成合力,进行集中排查整治。要持续加大道路整治力度,全天候强化路面管控,全方位化解各类阻力。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坚持每日研判道路交通安全情况,每日进行调度指挥,快速稳妥处置突发情况,全力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立即开展新一轮督导检查,强化跟踪问责,督促安全责任落实,全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