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一面锦旗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14时2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月28日,安康市博元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元江一行专程来到市公安局,满怀感激地送来写有“警民共建一家亲、助企纾困促发展”的锦旗和牌匾,感谢市公安局及时提供法律支持,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广东会见了张元江董事长一行,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和“警民共建一家亲”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鹏参加会见并主持座谈。

座谈中,张广东副市长指出,市公安局历来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近年来,充分发挥公安职能,出台了一系列便民利企措施,积极主动营造高标准、优服务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经商。他强调,市公安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落实“营商环境突破年”各项部署要求,以“警民共建一家亲”活动为抓手,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有力的措施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博元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元江对市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的暖心举措予以高度赞扬,衷心感谢公安机关长期以来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表示在企业今后的发展中,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部署,紧紧围绕“警民共建一家亲”为民实践活动,发挥公安机关护航经济发展职责使命,创新建立重点项目“警长制”、“一企一警”工作机制,坚持领导带头、部门联动、全警动员,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帮助重点项目、“五上企业”解决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营造安全稳定、公平正义、服务一流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