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公安心理健康微课程正式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08时5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民辅警心理健康关爱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民辅警心理健康保护工作,安康市公安局民警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推出《心理健康——之穴位调理》系列微课程,通过一系列让大家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方法和技巧,纾解心结、舒缓身心。

本期微课程主要分享劳宫穴、太阳穴、阿是穴,通过刺激这三个穴位可以有效缓解烦闷、焦虑、易怒、失眠等症状,让身体得到放松,从而达到缓解压力的目的。广大民辅警可通过“安康市公安局”公众号及“双品培验”微视频模块观看教学视频。现在,请跟随我们的“微课堂”,尝试做起来吧!

微课程制作团队:安康市公安局政治部、安康市公安局警训支队、安康市公安局督察支队、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