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智慧警务建设应用年丨汉阴公安组织召开“智慧门牌”信息管理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08时3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智慧门牌”建设应用进程,2月14日下午,汉阴公安组织召开“智慧门牌”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冯友权对培训作出强调,治安大队大队长曹光勇主持会议,各派出所所长、社区民警及大队业务骨干参加培训。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基层派出所。


会上,“智慧门牌”项目承建公司技术工程师李强应邀就“智慧门牌”信息管理系统应用及功能作了全面细致讲解培训,对实际运用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复杂问题与参会民辅警进行了现场问答交流。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智慧门牌”项目建设,是推动警网融合、深化社会治理创新、夯实公安基层基础、服务民生工程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化智慧警务建设应用年、基层基础巩固提升年的具体实践,建设好“智慧门牌”项目、运用好门牌信息管理系统,对打击违法犯罪、服务公安实战、壮大县域社会经济发展,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社会治安动态管控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各派出所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关于智慧警务建设应用决策部署上来,明确目标,压茬推进;要聚焦群众关切和工作短板,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工作措施,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对新事物的研究,认真钻研系统操作,熟练掌握系统应用,对发现的新问题要及时报告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