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网安大队:强化安全检查 筑牢网络安全“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08时58分   来源:白河县公安局   作者:吴永兴   【 字体: 】   

为营造清朗有序的网络环境,白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不断加强网络安全监测预警、信息通报和应急处置工作,督促指导辖区网络运营者履行网络安全保护义务,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维护网络阵地安全。

近期,网安大队按照分级保护、突出重点的原则,持续开展网络巡查和网络安全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有针对性地对重点网站、信息发布平台、电商行业、及互联网经营性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排查网络管理漏洞及安全隐患,压实相关单位管理责任,督促落实网络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各单位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合规、稳定运行。

检查过程中,网安大队督促相关单位进一步健全完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建立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和预案,落实信息安全防护要求。期间,对未履行网络安全保护义务的企业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一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跟踪督办整改情况,确保问题整改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