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旬阳市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旬阳公安:所队联合召开行业场所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1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加强社会治安管控力度,确保辖区宾馆等重点行业场所绝对安全稳定。3月1日下午,旬阳市公安局城郊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组织召开行业场所负责人培训会。

会上,通报了2022年辖区各行业场所存在的问题,组织学习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旅馆业治安管理办法》,进行了安全知识及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培训,各行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内部安全保卫。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提高警惕,发现可疑情况和可疑人员第一时间上报公安机关,确保场所安全。二要依法依规经营。严禁“黄赌毒”,不得为违法行为提供方便及场所。三要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落实实名登记,确保人证相符的情况下,严格按照一人一证进行登记,确保信息鲜活。四要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做好日常巡逻和检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对消防设备、安全应急通道要常检查、常维护,确保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

此次会议,共有行业场所负责人60余人参加。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派出所各项工作,认真查找自身问题,早发现早整改,守法经营,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作者:城郊派出所  李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