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公安部党委致全国广大公安女民警辅警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08时4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公安部党委致全国

广大公安女民警辅警的慰问信


全国公安系统广大女民警辅警: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在全国两会胜利进行之际,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公安部党委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近年来,广大公安女民警辅警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定不移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应有力量。

公安心向党,奋进新征程。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公安工作意义重大。希望你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中共公安部委员会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