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警徽荣耀】镇坪县公安局在全县“庆三八.展风采”拔河比赛活动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11时0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草长莺飞、春花曼舞,又到一年春光烂漫时,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由县妇联、县教体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农商行联合主办的2023年“农商银行杯”“庆三八·展风采”拔河比赛活动在县政府广场火热开展。镇坪县公安局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二等奖。

活动现场,镇坪县公安局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奋发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尽情享受节日和运动的快乐,以饱满的激情在运动场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镇坪县公安局新时代巾帼风采。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镇坪公安女警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但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也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工作岗位当作奋斗的舞台,努力成为攻坚克难、独当一面的专家能手,为奋力开创镇坪公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