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铿锵警花心向党 巾帼芳华献警营|汉阴公安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09时3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3月8日下午,汉阴县委书记刘飞霞,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波来到汉阴公安城关派出所所长沈小松家里,看望慰问沈小松母亲杨明英女士,她刚刚被公安部、全国妇联通报表扬为爱警母亲。刘书记与杨明英女士亲切交谈,对其获此殊荣表示祝贺,详细了解了她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为她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受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波同志委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友仕,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陈向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女民辅警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送去了局党委的关心关爱,鼓励女民辅警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彰显巾帼力量。

 组织开展学习感悟交流会 


3月8日上午,组织召开“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交流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柯昌义出席会议,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友仕主持会议。

柯政委代表局党委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女民辅警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希望全局女民辅警牢记嘱托、踔厉奋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紧紧围绕局党委“一条主线、两大部署、三个现代化、四项建设和‘五个年’活动”部署,感恩奋进、再立新功。


“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主题活动

全体女民辅警依次参观了沈氏家训展览馆的家训长廊、家训展厅、沈氏宗祠,仔细聆听了《沈氏家训二十条》,深深感受到家训文化的内涵和精髓。展厅内,珍贵的文字、图片,生动翔实,每到一处,大家都默默倾听、静静观注、深深思考。

“庆三八”插花艺术讲座

邀请了花艺老师进行插花艺术讲座。活动中,花艺老师现场对鲜花常识、品种特点、插花技巧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还向女警们示范插花的基本过程。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一篮篮让人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一一呈现出来。现场弥漫着浓浓鲜花香味,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大家暂时忘却工作的繁忙,享受着属于自己的欢乐时光。


此次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汉阴公安女警良好的精神风貌,活跃了警营文化,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局女民辅警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铿锵玫瑰担当作为、尽职尽责的优良作风,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创造出无愧于人生、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全力护航锦绣汉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