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白河交警全力护航学生春游平安路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09时44分   来源:交警大队   作者:未知   【 字体: 】   

2023年3月8日,白河县麻虎镇初级中学组织学生徒步踏青春游活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冷水中队以学校需求为导向,积极与学校联系,倾力为学生春游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经了解,此次师生出游人数达500余人,共有10个班级参加,均为中学生,分为10个方阵。民警经过前期勘察,发现这次春游沿途经过的路口较多,涉及国省道和地方道路,且路口车辆流量较大,民警根据学生们的徒步路线,适时调整警力安排,在沿途主要路段、十字路口安排警力执勤,指挥过往车辆让行。

下午17时30分许,500余名师生按预定计划圆满完成徒步踏青春游活动,在交警们的一路护卫下,安全返回学校。白河交警全程为学生出行保驾护航的举动,受到全校师生和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