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安康市公安局举行庆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09时5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迎接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安康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广东同志委托,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冰涛出席活动并向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祝福。

王主任指出,过去一年,全体女警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在新的一年全体女警,一要围绕大局展现新作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奉献作为,不断增强投身安康公安事业的坚定性和使命感。二要服务中心做出新贡献。紧紧围绕全市公安中心工作,深刻理解现代化警务理念,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等活动。三要再创佳绩树立新形象。坚持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技能武装自己,争做新时代的知识女性、健康女性、阳光女性。

活动中,机关妇委会邀请专家为全体女警讲授了阳康后注意事项、仪容仪表、瑜伽理疗的相关知识,专家针对广大女警们的职业特点和现场提问做了生动讲授。

此次活动丰富了警营生活,给女警们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让广大女警感受到了组织的浓浓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公安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实干的作风努力工作,为安康公安高质量发展、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