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恒口交警深入新建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14时5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普及辖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增强辖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减少和预防校园周边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1日,恒口分局交管大队走进大同新建小学,为学生们送上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大队民警首先向在校师生通报了近期辖区发生的几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通过面对面向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摆放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趣味互动、交通安全知识问答等方式向同学们普及“一盔一带”安全常识,引导他们从自身做起,时刻叮嘱父母驾驶车辆时主动佩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围绕学生上放学如何走路、如何骑车、如何坐车等方面,容易出现的安全风险隐患,现场不断与学生们展开互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增强了学生的记忆,学生们能够听得进、记得住、用得上,基本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学交规出行讲文明的良好氛围。

活动最后,民警现场邀请师生文明有我主题宣传横幅上进行签名许下自己的庄严承诺。我承诺我宣誓努力做一名诚实守信、文明守纪的新时代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