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石泉公安:民警找回走失老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10时4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3月9日,群众罗某将一面印有“出警神速安民心 心系群众好民警”内容的锦旗来到石泉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对民警热心帮助找回老人表示感谢。

3月7日21时许,城郊派出所接到群众罗某报警求助,称其83岁高龄的奶奶杨某下午从家中离开后一直未归,家人到处都找遍了也不见踪迹,请求帮助。
      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详细了解了走失老人的基本情况,随后沿老人居住地路段开展搜寻,同时请求县局指挥中心协助。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民警的努力,于次日清晨在城关镇双樟村路段将老人找到。在确认老人身体无恙后,民警驱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休息,后将老人交给前来接应的家属。民警叮嘱家属对老人要做好监护工作,并建议给老人携带个人基本信息牌,以防走失。